纯爱战神,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

【短篇】去他妈的恶灵

黎明杀机

兔妈X护士

-----------

  “你放了她。”

  女猎手闻声停下了脚步,侧头看了看声源处,不为恶灵追杀人类时的护士,不会低吼或是摇摇晃晃,只是安安静静的站着,像个美好的邻家女孩。

  “我在想……”女猎手顿了顿,她发现自己无法解释方才的举动。要怎么说?说自己抱着那单薄的身躯时突然起了怜悯之心,于是将最后一名逃生者扔在了地窖处?

  然而她不该有怜悯之心,事实上,她不该产生任何情感,在恶灵对她折磨到失去自我之际,她便成为了一个只想着为其献祭生灵的机器。要是恶灵察觉到她的异常,她敢肯定,她一定是下一个祭品。

  所以,她什么也不能说。

  “这不关你的事。”女猎手的声音冷若冰霜。

  护士走近,将手轻轻搭在女猎手的肩头:“安娜……”话音刚落,女猎手猛的弹开,恶狠狠地剜了护士一眼,低吼着丢下一句“别碰我!”,便匆匆离去。

  这可不太正常。护士皱了皱眉,她并不打算就这么被不明不白的丢在这儿,于是快步上前,抓住了女猎手的胳膊。

  “不碰你?我可没强求你每天清晨必须抱着我才能入睡呀,猎手小姐。”

  “我也没强求你必须听着我唱安眠曲才能睡着啊,史密森护士。”

护士有些被噎住,手上的力道松了松,握住的手臂便立刻被抽了回去。

  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护士现在不只疑惑女猎手为什么会故意放走逃生者,更是疑惑她对自己这般不曾有过的恶劣态度。

  “让我一个人待会儿。”女猎手觉得护士的手如篝火般滚烫而让她不敢靠近,身体和情感的失控感让她有些无所适从,更是恐慌自己的异常会被恶灵发现。献祭三人,她勉强完成了今天的任务,想到这里,她又松了口气。

  “恶灵在我耳边低语。”护士冷不丁的一句话让女猎手的神经重新紧绷起来,“该由我去为它找些祭品了。”护士有些犹豫地望了望女猎手,最终还是带上了头套,离开了。

  女猎手深知护士献祭速度之快,她刚回房躺下,护士便紧跟着进来了。

  “我就知道你不会像往常一样回克洛普瑞恩疯人院。”护士摘下头套,移步床前。

  “那你可真是聪明呢。”女猎手语气中不免有些讥讽。

  “嘿,安娜!”护士缓缓取下女猎手的面具,似乎有些委屈,“我只是想知道你怎么了?”

  “省省吧!你永远不会关心我的,因为你他妈的没有情感!”女猎手猛地坐起身,朝身前的护士怒吼,她满眼尽是愤怒与绝望,她恨护士说的那些看似在意的话实际上是那么空洞、无情。她恨在她意识到自己存在这份不该存在的情感时,永远不会得到任何回应。

  而当她看到护士受伤的低下头时,她才意识到,自己错了。

  那个会因她带回来的小挂坠而兴奋得尖叫的人,会蜷缩在她怀里微笑地看着她的人,会因她的恶劣态度而受伤的人,怎么可能是没有情感的?恶灵将杀手们的情感封装,可恶灵无法阻止情感在相遇时冲破束缚,如焰火般绽放,点亮永恒的黑夜。

  恶灵的低语变得响亮且密集,女猎手知道,恶灵已经开始怀疑了,如果不做点什么,恶灵将把她们变为人类,丢入无尽循环中。她们的记忆将被一遍又一遍清除,每一次轮回,都要体验与上一次相同的恐惧与绝望。

  可她们却拥有彼此,拥有来自于人类的热烈的情感,拥有一千次的轮回和一千零一次的再相爱。

  所以,去他妈的恶灵!

  女猎手突然抓住护士的衣领,将她拉向自己,四片火热的唇终于紧紧贴在一起。她贪婪地吮吸着这份甘甜,不去理会不知是谁流下的苦涩而滚烫的泪。她感受到护士的手温柔地抚上自己的脸颊,她便双手环绕着身前人纤细的腰肢,又紧了紧双臂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她们紧闭双眼,不去看周遭越来越浓的迷雾,她们专注于亲吻,不去听恶灵震耳欲聋的尖叫,她们倒在了床上,女猎手将双手撑在了护士头两侧,她们静静的凝视着对方。

  “你后悔吗?”

  “绝不。”

  女猎手缓缓俯下身,想落下最后一个,温柔的吻。

  唇瓣传来冰凉的触感。

  在世界戛然而止的那一刻。


Fin.


-------------


献给带我找地窖的屠夫们,谢谢你们让我在最后像傻子一样地欢呼。

献给给我写文动力自己却没有去画画的小明明~啾咪嘛<3


评论(7)
热度(1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柑橘味浪味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