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爱战神,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

说不出口 (五)

不好意思啊大家,这段时间快累吐了,更文速度慢了好多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---------

第五章

    曲筱绡的感情来得也快,去得也快。在偶然间对安迪的幻想,唤起了她灵魂深处的火焰后,她决定对安迪展开攻势。

    “没有事能难住我曲筱绡!”于是曲筱绡开始了对相关知识的恶补,从开始的看电影,到后来看一些少儿不宜的科普短片,曲筱绡觉得自己瞬间变成了资深姬姥。
    
    “不能直接说啊,肯定会很尴尬。”曲筱绡一边看《假亦真》一边吃着零食,得出了这个结论。

    “我得先试探一下!”曲筱绡跳下床,拿起一只笔,开始在小本上奋笔疾书,“第一步……第二步……第三步……”曲筱绡举起小本,满意地看着自己的计划,觉得追到安迪的宏伟目标触手可及。

    两天后的下午,曲筱绡开始了她的追安迪计划。

    她敲开了安迪家的们,佯装兴奋地举着一张碟片大叫:“啊啊啊啊!安迪!刚刚我路过影像店,看到柜台里这个电影,感觉好好看啊!你陪我看嘛~”

    “《创业路上的风和雨》?”安迪轻声念出标题,挑起一根眉毛,“这样的电影,一般逻辑都是混乱的,我建议你不要看。”

    “安迪~所以你一定要陪我看,帮我纠正里面的错误,免得我也跟着误入歧途啊!”曲筱绡抓住安迪的一只手臂,见安迪没有躲开,不由得心花怒放,于是更加放肆起来。

    “安迪~你可得答应人家啊~~”当曲筱绡拖着尾音将自己一把抱住后,安迪才反应过来方才的身体触碰,心跳顿时加快。

    曲筱绡一脸满足地趴在安迪怀里,安迪的不抗拒让她觉得未来一片光明。安迪心脏猛撞胸腔的声音,传入了曲筱绡的耳朵,曲筱绡不禁调戏道:“安迪,为什么你心跳这么快啊?”

    安迪一听,慌忙地挣脱出怀抱,抢过曲筱绡手里的碟片,快步走到电视机前,将光盘放进放映机里:“OK!开始看吧。”

    “安迪最好了~”曲筱绡选择先停止追问,扑进了沙发。

    看到电影中出现的第一张面孔是外国人后,安迪有些疑惑。当标题《Imagine Me And You》显示出来后,安迪是彻底蒙逼了:“小曲,我感觉这里面好像放错光盘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!姑奶奶被欺骗了!”曲筱绡夸张地跳起来,“我要找到店主,然后烧了他的店,扒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!”安迪庆幸里面放错了光盘,不然让她看一部逻辑混乱的电影,真是种折磨,“将就看了吧,就当休息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哎,我怎么能不听安迪的话呢?”曲筱绡装作失望的坐了下来,内心暗自窃喜。这部《四角关系》是她千挑万选才选出的一部电影,讲了一个新娘在婚礼上才碰到自己真爱的故事,她已经看了很多遍,现在只用注意安迪的反应了。

    “她居然在结婚之后才遇到真爱!”

    “诶?听说现在美国已经允许同性恋结婚了。”

    “看来在遇到对的人之前还真不知道自己性取向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她们好有爱啊!”

    曲筱绡一边看电影,一边愈加明显的试探着安迪。安迪的脸色越来越难看,终于,在两位女主角接吻时,提出了去洗手间。

    曲筱绡心里一怔,她无法不因此猜想到安迪恐同,她突然觉得这番追求顿时无比艰辛。

    安迪在洗手间用水冲刷着脸。曲筱绡来找自己看电影时,她就想拒绝,理智上她不想再与曲筱绡有太多交集,这不利于她的情绪抑制。但情感上她又渴望接触曲筱绡,像个瘾君子,明知道那是毒,却控制不住想去吸食。

    刚刚的电影看得她很是压抑,明明是很温馨的场景,她却只敢移开目光。安迪关了水龙头,回到了客厅。只见曲筱绡满脸泪水地盯着自己,哀嚎道:“Luce要走了!!!她怎么能这样回避自己的内心呢?!”

    嗯……眼圈没有红,应该是假哭。安迪心想。她虽不知道曲筱绡为什么要这样,但曲筱绡的话犹如针扎般,刺的心里又痛又痒。

    “安迪,你怎么了?不会恐同吧?这都什么年代了!”曲筱绡忐忑地问道。

    安迪愣了两秒,看来曲筱绡对此的能接受,便笑了出来:“你觉得我是那种古板的人吗?”

    “臭安迪!!谁叫你平时一板一眼的!”曲筱绡心中的石头落下了。

    这么看来,刚刚安迪的奇怪举动不是因为恐同。那么是什么让她感到不适呢?

    于是安迪就看到曲筱绡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,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身子就被死死圈住,眼前只剩一团黑发。

TBC

---------

《四角关系》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百合电影,向大家安利一下(❁´◡`❁)*✲゚*

评论(3)
热度(48)

© 柑橘味浪味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