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爱战神,只会写命中注定和一生一世一双人

错位(一)


重逢梗,机械手臂梗,但不是失忆梗_(:з」∠)_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 Shaw扣动扳机,清脆的咔咔声回荡在枪管中,她没子弹了。


     Shaw迅速蹲下,躲在掩体后,队友和敌人还在交战,子弹时不时从她头顶飞过,呼啸声让她的肾上腺素飙升。


     “这里!”Root从一根残破的柱子后扔给她一把手枪,又转身朝敌人方向开了数枪,掩护自己来到Shaw的掩体后。


     “看到那扇门了吗?”Root指了指不远处的一扇门,“那是机房。你进去后把它插到主机上,剩下的就交给她吧。”Root递给Shaw一个黑色U盘后,举枪解决掉一个妄图靠近的敌人。


     敌人,Shaw真的只能称那些人为“敌人”。因为她根本不知道关于这次任务的一丁点信息,她只知道那些人衣着像恐怖分子,但行动小心谨慎得像一名专业间谍。她本意上也不想了解太多,有人可以突突就很不错了。况且,自她平安回归后,Harold似乎就并不那么在意她突突的是别人的膝盖,还是脑袋。


     Shaw起身,在Root的火力掩护下,猫腰朝机房跑去。


     突然,一股力量钳住了Shaw的手腕,用力将她向下拉去。Shaw打了一个趔趄,一个腹部中弹的男人迅速起身,踢掉了Shaw的手枪,用手臂钳住她的脖子。Shaw用手肘狠击了几下男人中弹的地方,待他吃痛松手后,又一个反肘将他击晕。


     Shaw捡起枪,进到机房,好不容易找到U盘插口,把U盘插了进去。


     “让我来捣鼓电脑,让Root在外面突突人?真是个好选择。”Shaw看着屏幕上不断闪现的看不懂的代码,抱怨了一句。


     “The Machine有她自己的安排,Ms. Shaw。”


     “对对对,Harold,你是老大你说了算。”Shaw搪塞道,轻靠在门上听着外面的动静。


     “任务已经完成了,Ms. Shaw,恭喜你,祝你回到家有个好睡眠。”


     “我并不需要一个好睡眠,我可能需要一只机械手臂。”Shaw拉开房门走了出来,目光扫到了刚才被她击晕的男人,“到那时我可以轻松捏断一个人的脖子,就不用花那么大力气和一个大块头厮打了。”


     耳朵里一阵寂静,当Shaw正准备开口说“只是个玩笑”来抵御即将到来的道德讲堂时,Harold开口道:“我觉得这是个好点子,Ms. Shaw。”


     Shaw有些震惊,不,是非常震惊。她愣了几秒,笑道:“今天是愚人节吗?还是你什么时候学会把‘不’当气声发了?”


     “我很认真,Ms. Shaw。机械手臂可以提升战斗力,如果你刚好想这样,我觉得可以付诸行动。”


     “用一只机械手臂替换人类有血有肉的手臂,这不会处于你的道德底线之下吗?”Shaw知道她不该那Harold的道德标准开玩笑,但她觉得Harold就正在开玩笑,一本正经地开玩笑。


     另一头又沉默了许久。


     “或许从这场战争打响开始,我们的行为就一直处在它之下了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 一周之后,Root找到了在基地里四处溜达的Shaw。


     “Sameen,手术准备好了。”


     Shaw跟着Root朝手术室走去,心情格外不错。“你应该庆幸我今天才变成终结者,不然那一次,你的牙齿都会被我打没。”


     Shaw看见Root眼中闪过一丝疑虑,Shaw觉得可能Root早就忘了那事,便急忙转移话题:“我离开了很长时间吗?”Shaw想起这似乎也不是什么好话题。


     不过Root并没有太在意:“有一段时间了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 “既然我没有离开30年,那一定是Harold内分泌失调了。”Shaw朝不远处手术室门口笑容可掬的Harold努努嘴,灯光打在他满头白发上,显得格外耀眼,“但愿你还身体健康。”


     Root看起来有一些惊慌,不过立马镇静了下来。她朝Shaw勾起嘴角,向Shaw靠近了些,气氛暧昧得让Shaw已经知道了她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
     “我很高兴你平安回来,Sameen。”


     这倒让Shaw没有料到,完全没有!


     Shaw以为她会说“感觉的确像是过了30年,我还以为是因为你不喜欢那个吻呢~”或者“一句祝福就完了吗?我已经等不及让你对我做强吻以后的事了。”之类的话,她都已经想好了该如何回复!可是……“我很高兴你平安回来”?这样糟糕的调情像是从Fusco嘴里蹦出来的!


     Shaw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便翻了个白眼,继续向前走去。


     “嗨,Harold。”


     “你好,Ms. Shaw。”Harold踏着稳健的步伐同Shaw走进了手术室,“我想我只能陪你走到这里了。”


     “Harold!”Shaw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,叫住了准备离开的人,“你的腿什么时候好的?”


     “如果有技术可以为你安一只机械手臂,那治我的腿就没什么问题了。”Harold满脸笑容,“祝你好运,Ms. Shaw。”


     待他退出手术室,Root迎上前来,说道:“一切都没什么问题吧先生?她好像已经发现不同了。”


     “Samaritan有他自己的安排,Martine。”


     白发老人隔着玻璃注视着手术室内的一切,双眸深邃得装得下整个世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TBC


评论(9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柑橘味浪味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